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詹惟中搭火車讀英文 自豪當假文青
Nov 2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在臉書Po出在自強號火車上席地而坐的照片,手上拿了一本英文單字書,被網友批假文青,他笑說:「我就是假文青怎麼樣?我只是想向我女兒表達,讀書是快樂的事!」

他解釋,當天去中部幫人算命,但買不到火車坐票,只好坐在地上,很多人認出他很驚訝,還有人跟他合照,「我一直把自己當一般人,但這是不良示範,火車停站還是趕緊站起來讓路!」他解釋Po照片原因,一是向老婆報備,讓她不用疑心,知道他的行蹤,二是當日記,「我已經預言我以後會得老年失智症,方便我日後回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