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Beyond解散「醜陋真相」黃家強發毒誓透露
Oct 11th 2014, 02:5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知名樂團Beyond貝斯手、已逝黃家駒的弟弟黃家強,日前於微博發表一篇名為「真相」的文章,內容提及黃貫中於1999 年,向他表示「不想再養葉世榮(另一位團員)」,所以堅持拆夥,並指出這是一個埋藏15年的祕密,且藉此向葉世榮道歉,希望對方原諒自己。 黃家強更於文中表示,「內容千真萬確,如有謊言絕子絕孫。」

黃家強一開始便開門見山說:「這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條微博,從此不會回來這個是非之地。謝謝支持我的歌迷和朋友,我們找個清靜的地方再見吧。」隨即發表了一篇名為《真相》的文章,他表示此前為了紀念黃家駒,一直保持沉默,對於近10年來,前經紀人陳健添和黃貫中的無理指控未做回應,但這次要向所有歌迷朋友「交代一個真實的答案」。

黃家強在文中說明了當年與前經紀人陳健添的合約糾紛,以及陳在雙方决裂後,利用Beyond賺錢的事件始末,更透露當年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並非所說的「音樂上的分歧」,而是黃貫中不滿收入分配不公平,不想再養葉世榮,因此提出要個人發展。

黃家強說:「1999年Beyond和滾石唱片合約完結前,黃貫中親口對我說不想再養世榮了,我好驚訝,何出此言,他說他付出得太多,平均分我們的收入對他不公平,所以他要個人發展,首先,我不認為我和世榮沒有付出,這是他的說法,雖然我對這個解散或分開的理由不認同,但沒有選擇之下只好接受,這些傷透心的話我埋藏了十五年,從沒公開這真正的解散原因,只說音樂上有分歧來維護他,亦沒有對世榮說過。對不起,世榮,希望你也寬恕我,一直沒告訴你。」

他並表示,自解散後有不少聲音希望Beyond能重組,但是「這個問題已經是不能解決的問題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