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柴智屏事業重創 男友體貼相隨
Oct 9th 2014, 19:25

大陸廣電總局正式公告封殺「劣跡藝人」,其中影響最大是柯震東,一手捧紅他的經紀人柴智屏也因涉入央視貪腐案為證人,遭大陸禁管限制出境,兩個月內接連兩大事,重創柴智屏打下的電影江山,她不諱言,受到電影停擺延後影響,公司恐怕今年、明年收入掛零。

大陸出發禁管令,外界一直揣測柴智屏會不會去當證人?柴智屏肯定地說:「我不希望外界以為我心虛不敢去,我會去配合調查。」但是時間點她還在想:「我的身體不好,如果要待上3個月過冬天有點困難,還在看時機。」外界一直將此案牽連到大陸高層,也將金額不斷提高,她說:「報上寫的那些人,我真的一個也不認識,當初我和民視買片,也不是報上說的價錢,貴很多,但是誰會在意這些數字不對?」她感覺整件事情像媒體辦案,正考慮用法律行為,悍衛自己的名譽。

她原是90年代最被看好的電影女製片,但這兩個月,她的人生從高峰跌進谷底,每日看著媒體不斷誇大她的事件,她曾問男友崔震東感覺?但對方卻回她:「我根本不看,誰會想看自己關心的人被人家在報上這樣講,我只知道妳沒錯就好了!」柴智屏想到男友的體貼,忍不住把臉遮了起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這題就不談了!」

柴智屏原計畫今年要發行幾部電影,人事和管銷都算在其中,但現在因故停擺延後,公司面臨收入掛零,加上柯震東事業暫停,整體損失估計破億,她說:「不煩心是騙人的,但是只要不放手,還是有希望重新來過。」

>她的人生曾三起三落,在拍完「流星花園」時,被封為「偶像教母」,因後來成績一直不能突破而差點得了憂鬱症,之後又因拍戲慘賠,收掉辛苦耕耘10年的戲劇王國,今年,她的考驗更巨,說她的人生好比八點檔,一點也不為過,不過畢竟幾番起伏已然無懼,她說:「比我更不好的人大有人在,我憑什麼喪志,會有智慧的走下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