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許茹芸颱風歸寧 親親放閃撇有孕
Sep 21st 2014, 22:11

〔專案組/台北報導〕許茹芸與韓籍老公「Mr.Big」崔栽誠昨晚在台北辦歸寧宴,雖然碰上輕颱「鳳凰」攪局,仍風雨無阻照常舉行,公公與小姑也專程從南韓來台與會,在老爺酒店席開9桌,許茹芸近來吃素,親友們也跟著茹素。至於日前傳出她做人成功?許茹芸則澄清:「有的話是喜事,一定會告訴大家。」

把老公變超人

40歲許茹芸與同齡的老公崔栽誠12日才在首爾舉行完韓式婚禮,2人所穿的傳統韓服,據悉是由曾幫「大長今」及「奇皇后」等經典韓劇製作韓服的南韓第一頂尖韓式禮服公司打造,好友李烈、張艾嘉、李心潔、楊采妮、梁詠琪等200多位親友皆到場獻上祝福,場面浩大。

許茹芸昨晚歸寧宴則走精美路線,在老爺酒店的楓香杜鵑廳席開9桌,與會的多為許家親友,許茹芸穿著白禮服一身素雅,牽著西裝筆挺的老公進場時,歡呼聲不絕於耳,喜餅禮盒封面還逗趣把崔栽誠畫成「B超人」,抱著一身白紗的許茹芸飛上天空,他還有設計對白:「寶貝妳願意嫁給我嗎?」她則回:「我願意。」

自我介紹好剉

許茹芸稍晚帶著老公一起受訪,除了大方曬恩愛玩親親,還特別叫老公秀一段中文自我介紹,只見崔栽誠戰戰兢兢說道:「謝謝大家,我是琇琇的老公,我叫崔栽誠。」展現十足誠意。問起許家人是否喜歡老公?許則表示:「我祖母覺得他非常帥。」至於想生男生女?她表示「男女都喜歡」,將來會不會讓小孩進演藝圈?她則說「看小孩個性」。

許茹芸與夫婿崔栽誠穿上傳統韓式禮服舉辦婚禮。(照片來源/銀魚音樂)

看更多:許茹芸微博... 較多 

許茹芸與夫婿崔栽誠穿上傳統韓式禮服舉辦婚禮。(照片來源/銀魚音樂)

看更多:許茹芸微博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