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r small business full-time assistant

Join the 500,000+ people using Shoeboxed to streamline accounting and bookkeeping. Turn a pile of receipts into digital data to save time, money and hassle.
From our sponsors
王思佳年過30 敗金轉性精打細算
Sep 2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王思佳日前到歐洲旅行12天,月底又到日本黑部立山,朋友說她亂花錢,她喊冤:「我一到30歲價值觀就變了,出國為放鬆,只花旅費,幾乎沒消費。」

她今年31歲,「現在很多事情會仔細思考,因為不像年輕人有很多時間可以冒險。」她16歲出道拍廣告、演戲,曾去日本3天花了20萬,「誇張的是,因行李超重,在機場被罰2萬,心情不好,再買了2萬的名牌包。」

她說,以前購物只為痛快,不在乎價格,現在貨比3家,仔細思考是否需要,笑說:「以前逛街,沒買覺得對不起店員,現在空手走出店門,心想『好爽!我沒上當亂買』。」

劉雨柔日前也與哥哥帶媽媽到東京5日遊,母女血拼近16萬,她笑說媽媽根本是買5天,孝順的她全埋單,也承認「我媽頂多花5萬,剩下的都是我的啦。」

她將秋冬兩季的衣服一次買齊,她說平常一個月頂多花2萬治裝,「不是我愛買,但上通告要自己打理服裝,很多衣服幾乎只能穿一次。」她為省錢研發出不同的搭衣方式,一件式的洋裝就只能穿一次,為了不搞混,衣櫃裡只放新衣服,上過節目的都放在床底下,「我的表妹們會固定來我家挑衣服,把衣服送給她們也不浪費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