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蔡振南疼孫 努力掙錢很甘願
Aug 19th 2014, 21:50

↑蔡振南人生閱歷豐富,他常把生命經驗帶入戲中,展現豐厚角色。↑蔡振南人生閱歷豐富,他常把生命經驗帶入戲中,展現豐厚角色。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60歲的蔡振南已有兩個孫女,他近日在新片《真愛像阿飄》,扮演女主角簡嫚書的阿公,對他來說這角色演得得心應手。談起「爺爺經」,他馬上笑得合不攏嘴,對孫女百依百順的他每天有午睡的習慣,「她們每周日會跟爸爸回台中,她們不在,我就睡不著覺。」

孫女圍繞最甜蜜

他日前喜孜孜地說:「不只是我,孫女們也很黏我!我告訴她們『阿公去尿尿』!她們就拉著我的衣角說『不能去、不能去』。一個兩歲半、一個一歲多,每天纏著我問『這個是什麼?為什麼?』」語氣中充滿得意慈愛。對軋戲滿檔的他來說,愛撒嬌的孫女如同命根,為了她們,他努力賺錢心甘情願。

《真愛》扮算命師

他笑說:「這種心情大概就是傳宗接代的快樂吧!」他本土味十足,但心中卻仍有「尋根」的夢。聊到興頭,大談「蔡家族譜」,「我們蔡家是周文王的後代,蔡姓原本姓姬,後來文王把我們的祖宗分封到『上蔡』這塊土地,從此以後我們就姓蔡,有些人流落到朝鮮,所以韓國還有很多姓姬的人。」

「蔡氏祖譜」傳到他已是第27代,他在台灣土生土長,表示,很想回到如今是河南省上蔡縣尋根。他在《真愛》中飾演算命師,談起祖宗十八代,神氣活現還真展現了幾分活神仙的架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