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小S有潔癖 收工再晚都要洗碗
Aug 1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吳禮強╱台北報導】

小S新拍拖把廣告熱播,S媽說:「小S工作這麼忙,回家還是會做家事。」她稱自己有潔癖,從小就要求大小S的房間、玩具都要收,「她們如果玩具不收,我二話不說就丟垃圾桶!」

S媽稱從不走進姊妹的房間,也不替她們整理衣服,從小讓她們養成維持整潔習慣,她說:「小S見不得水槽裡有髒碗,無論工作多晚,回家看到有髒碗,一定會洗乾淨。」

S媽的好家教,小S也用來教育女兒,S媽舉例,小S最小女兒才剛學會走路,就被大女兒要求回家要把鞋子「Parking」好,S媽笑說:「這已經是軍事化教育了。」

大S日前微博發文「親人不需無話不談,吵贏了話題得不到愛」,被疑母女吵架,還有網友認為她和老公汪小菲感情生變,小S19日招認:「是我和我媽吵架。」

小S昨解釋,當天姊妹和媽媽吃飯,為了社會新聞意見不合,大S才微博發文。大S得知妹妹要見媒體,特別請她轉達「我和小菲感情非常好」。

小S和楊丞琳昨為髮廊拍形象短片,兩「雙子女」上演「甄嬛鬥」,小S說:「我請造型師調查她的衣服,用棉襖布讓她顯胖就對了。」楊說:「我們今天的形象很顛覆,我的比較情色,但,那是小S的專長。」小S說:「我又不是拍A片的!好啦,我有對著螢幕喬奶8秒。」

楊說喬奶她不行,小S再下一城:「妳有包袱,但主要也是沒東西可以喬。」拍照時,小S故意用流蘇遮住楊的臉,還吸她手指,花招盡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