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陳國華駁偷拍 帶嫩妹…談工作
Jul 1st 2014, 19:02

陳國華日昨遭狗仔偷拍,開著名車載嫩妹喝咖啡傳緋聞,昨他鄭重澄清,此女是他經紀公司的藝人,當天是和友人談工作,他表示,老婆得知後已經理解,也表示自己現在是娛樂公司總監,也是經紀人,有很多工作需帶藝人出席,請外界勿混為一談。

據媒體報導,陳國華於6月27日開著瑪莎拉蒂的名車,與一名大眼長髮美眉,以及4名友人一起喝咖啡。期間,陳國華更對著那位美眉說:「妳信不信我現在牽妳的手,也不會有人認出我。」昨天陳國華還原現場:「真的是亂寫,是我有個開保時捷的朋友在座,大家開玩笑說他會傳緋聞,他說論知名度是我才對,我才會說如果我傳也沒人要寫,怎麼搞成我在嗆聲不怕緋聞?」

陳國華說,該女子是伊林模特兒,因他擔任監製的電影「大囍臨門」記者會上,該女擔任豬哥亮的女模,加上他所屬的十全娛樂要和伊林合作,才會帶著她談工作,他說:「當天聚會有一個是投資電影『軍中樂園』的股東,要找藝人,才會帶著她找工作機會」陳國華說,他目前已轉型,除了是十全娛樂的執行長,也是電影「大囍臨門」的監製,很多工作需要和人接觸,不希望外界再混淆視聽,影響他的工作。

>他和老婆Ivy已結婚6年,他表示有和老婆解釋,Ivy聽後只笑了笑,完全理解,他說:「我向來把家庭擺第一,不會去搞這種東西。」

相關新聞圖片

(圖/自由時報)(圖/自由時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