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國修王月 認定三世夫妻情
Jul 2nd 2013, 06:51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日電)「王月該怎麼辦」,聽到李國修病逝,周遭好友想到愛哭的王月沒有李國修該如何過。他們認定是三世夫妻,鶼鰈情深感動好友。

前年在李國修正式對外宣布他罹癌的訊息後,外界除了關心李國修的病情,更擔心深愛李國修的王月,因為他們倆當年是相差10歲的師生戀,王月當時在台北藝術大學讀大二,是李國修的忠實粉絲,為了吸引偶像注意,王月努力展現才藝,終於引起李國修注意,後來也一起合作許多部戲。

王月從不吝嗇公開稱讚李國修,還曾說,「最驕傲的事情是嫁給李國修」,而李國修也曾公開表示,「我最要感謝三個人,第一個是我的老婆王月,第二是我的情人王月,第三個很巧,是我外遇的女人,也叫王月。」

他們認定彼此是三世夫妻,不把時間浪費在吵架上,結婚24多年,只在剛結婚時為了要不要買鋼琴而爭執過。

今年農曆過年,王月還在臉書上寫,「開春至今,收到最多的祝福,祝要什麼,有什麼!我什麼都不要,只要我最愛的人,身體健康,我願意用一切擁有來換,用一生幸福來換,用三世快樂來換,可以嗎?」

今年4月,王月生日時又在臉書上寫下願望,「生日不該慶祝,但可許願,三願都是執子之手,與你白首(合十祈願)」,當時李國修回覆,「我的一生,除了戲劇,就只有王月了」,簡單幾句話,讓網友看了感動不已。

也因此今天許多李國修、王月的好友們,聽到李國修病逝的消息,第一時間是難過不捨,但同時想到愛哭的王月,未來在沒有李國修的日子,她將如何度過。1020702

■ 李國修紀念專輯

追憶李國修生前身影 看這裡

最後一次謝幕 李國修遺言43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