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郭彥甫結婚 郭彥均缺席被虧慘
May 28th 2014, 12:11

藝人郭彥甫在5月中迎娶美嬌娘喔,一起來看哈新聞的專訪。

雙胞胎兄弟檔的弟弟郭彥甫,上週末(5/17)完成婚禮,這是繼哥哥去年底結婚後,兩兄弟相隔不到半年相繼辦喜事,不過上回在郭彥均婚禮賓客認錯雙胞胎戲碼,這回不再上演,因為郭彥均沒到場,卻讓彥甫耿耿於懷。

欸、不是不是,不是她不是她,這個哽有點爛喔。藝人郭彥甫:「是她,對對對,美嬌娘庭庭小姐,你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郭彥甫老婆庭庭:「大家好、我是庭庭。」

雙胞胎兄弟檔的弟弟郭彥甫,趕在哥哥腳步之後,把交往兩年多的女友羅鈺庭娶回家。藝人郭彥甫:「非常非常得緊張,我昨天只有睡兩個小時而已,然後呢我覺得就好像以前在學校的時候,隔天要比賽有沒有,就很怕會比賽會出錯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兄弟倆相隔不到半年,相繼辦喜事,只是郭彥均婚禮上,不斷上演賓客認錯雙胞胎的戲碼,這回不再出現。藝人郭彥甫:「(彥均)因為舞台劇不能來,但是我八個月前,就跟他說我今天結婚了。」記者:「是感情不好嗎?」藝人郭彥甫:「開玩笑。」

嘴巴上猛說沒關係,但其實身為雙胞胎弟弟,多少還是很在意彥均沒來、彥甫很受傷。藝人郭彥甫:「對、你看浩子都來了,我哥沒有來,哈哈哈!」記者:「明明就很介意。」藝人郭彥甫:「大嫂有來、大嫂有來。」記者:「大嫂要證明彥均是因為工作不能來。」藝人郭彥甫:「他說要送我那個裝潢費,我都買比較好的家具,我不太會去裝潢。」記者:「那這樣不是沒送到。」藝人郭彥甫:「所以他很聰明。」

原來郭彥均派出新婚嬌妻瑋珊,代夫出征。郭彥均太太陳瑋珊:「大家好、我是彥均的太太瑋珊。」記者:「那今天來是代表?」郭彥均太太陳瑋珊:「他也很難過,說沒有辦法來參加他最親愛的弟弟的婚禮。」

郭彥甫vs.大嫂陳瑋珊:「你知道大嫂怎麼來的嗎,然後才到這個,我們今天的會場來,對、千辛萬苦。」

郭彥甫在節目中的好搭檔浩角翔起,則是扛起婚禮主持的重任。藝人浩角翔起:「我們是推掉了大概上百萬的通告來主持這一場這樣,我們是有推掉,那哥哥呢,哥哥他沒有推掉,他繼續他的工作,沒有,人家工作早就訂好了啦,啊我們有訂好嗎,我們喔,就是硬推硬敲硬推,對呀,他們兄弟感情很好啦,結果今天來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們說主持沒有說不收錢啊,沒有啦,他等一下會包個小紅包,這種是習俗,連小紅包都沒有喔。」

演藝圈前輩們,也不忘吐槽。藝人庹宗康:「這兩個兄弟很會賺錢,去年一個賺今年這個又賺,這種事情,唉唷、太好了,為藝術犧牲,我覺得非常棒。」

藝人NONO:「沒關係啦,他們長得那麼像,就等一下在台上,那你哥哥有來嗎,就跑到台下坐就好啦,反正大家也認不大出來。」

主持人浩角翔起:「號稱演藝圈最帥氣的藝術家!」

被好友們形容是藝術家性格的他,在婚禮上致詞,忍不住哽咽卻反成笑點。藝人郭彥甫:「我覺得你好好講喔,我真的覺得,在外面真的有一個人,在照顧我的感覺真好,有一個人在照顧著,謝謝、同時以後我會好好的真心愛護,然後所有的苦難自己扛,所有的責難自己扛,沒關係,讓我扛。」

主持人浩角翔起:「你都講了,我都有錄起來,親吻一下對方,親久一點喔、還沒拍到。」

不同於彥均婚禮上的綜藝喜氣,郭彥甫的婚禮走中國典雅風,席開六十桌,包含婚紗、喜餅等,花費約350萬,到場祝賀的藝人好友,還包括綜藝圈大哥郭子乾,康康也帶著一家人,劉畊宏抱著寶貝兒子,以及小鐘、沈玉琳夫婦,潘若迪等等,共同合作節目的前輩,包括盛竹如、傅達仁也是座上賓,致詞哽咽,哭腔成笑點。

郭彥甫vs.老婆庭庭:「當爸爸、媽媽,我覺得這個就是隨緣,對,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哈哈哈,生雙胞胎的話呢,其實也滿好的,一勞永逸是不是,對啊,她只要辛苦一次就好,其實真的是怕她會太辛苦啦,已經在幫她尋找那個月子中心了,沒有啦,沒有懷孕、沒有懷孕,我知道我說你講得好像一副我懷孕了,準備懷孕、對,我都幫你把下半輩子準備好了,謝謝你,我會好好的照顧你。」

郭彥甫疼老婆的模樣,真是讓人看了好羨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