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表舅歎不討好無奈封口
May 2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于美人、James婚變,擴大成雙方親友的攻防戰,原本與夫妻倆都不熟的表舅林凱盈,突然成為新聞人物。林凱盈28日說:「James大概認為我講過頭,現在也不太跟我提了。」多少有些感慨吃力不討好,日前妻子都出面幫忙James。

他無奈地說:「我為James抱不平,所以說多了,我以前是記者,我知道這新聞冷掉了,沒有人會理你,所以有時要講話,媒體3天沒寫就不想寫了。」于美人氣他放話不止,現在James也覺得困擾,「我現在等他主動聯絡我,或許是他和律師溝通後,覺得有些事我講多了」。

外傳于美人因婚變失去三立《超級偶像8》的評審,三立副總張正芬昨否認,「于美人是專業且敬業的藝人,目前在三立的安排及規畫不會改變。」于美人慶城街房屋租約將到期,律師賴芳玉說:「我還是希望夫妻直接溝通,勿再由自己或委託親友透過媒體放話,對小孩不好,也非社會正面示範。」

相關新聞圖片

 ↑經過上次衝突,于美人不再談婚變,態度低調。(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