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小馬16歲陷毒海 被判4年緩刑
May 24th 2014, 21:59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倪子鈞(小馬)下月出版半自傳,他坦言過去荒腔走板,16歲開始碰毒,直到退伍前兩周,他因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查獲,被判4年緩刑,「因為我是主動認罪,所以法官沒依照軍法,等我退伍了才宣判」,這祕密埋藏多年,他早學會坦然面對:「人生繞了一大圈,上帝引領我走上正確的路,我不後悔,也原諒了那樣的我。」

被姊剃光頭仍不悔改

他除了海洛因,其它毒品都試過,姊姊在他的抽屜發現針筒,驚愕弟弟竟然吸毒,把他押在地上剃光他的頭髮,媽媽從不放棄他,每天為他禱告,但他一意孤行,誰的話都聽不進去,後來加入吳宗憲的休比嘟嘩,跟吳坦承此事,吳也接納他,「只是每次休比嘟嘩要出國工作,因為我被列管,出境前都要先申請。」

進演藝圈的他並沒有真正悔改,「出道後很順利,錢也來得容易,收工後就跑趴嗑搖頭丸,有段時間沉溺酒精,一年內收到的罰單有74萬,都是超速和酒駕」,他說當時找不到自己,過得彷彿行屍走肉,「我除了唱歌,什麼都不會,自卑造成自大,讓我變得不可一世。」

有了信仰後學會謙卑

直到某天好友騙光他的錢、帶走他的女友,憲哥也和他解約,他狠狠跌了一跤,才大徹大悟,「後來我接了八大的外景《世界第一等》,走遍世界,才發現自己有多幸福,接著信了主,上帝給了我很好的禮物,是祂教會我『謙卑』這件事」

他感恩上帝的指引,2010年他以《世界第一等》獲得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目前也在公視人生劇展《水源地》有吃重演出,看到他的轉變,最開心的莫過於媽媽,「會出書是媽媽鼓勵,她看到我的轉變,認為該留下紀錄,我也想藉這本書,和更多人分享我的經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