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顏正國妻瞞兩人交往 結婚險破局
May 2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顏正國去年底再婚後育有1女,目前3個多月大,這婚姻得來不易,他說老婆當年瞞著父親,與在獄中的他書信往來,直到結婚登記前,岳父才知道,大力反對,兩人差點結不了成婚,他最後靠著只做少說和誠懇態度才讓岳父點頭。

他坦言女方長輩對他曾有雜音,「父母愛女心切的心情一定有」,當時岳父問他:「現在想什麼?以後想做什麼?」他回答:「現在先不要打分數,先看看我做了什麼,再對我評分。」

他說,「人和人之間要互相,總是要給我機會做點什麼,誰不喜歡當有錢人,但講多、做的少,這種人很多,我不想講空話,要改變他們不如改變自己,我先做給他們看。」最近推新書《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是他回歸社會踏出的第一步。下階段計畫籌備服飾品牌,「考慮把書法印在T恤上,然後再把書法作品網拍,並捐出20%營收。」

他在獄中時,老婆每個月都來探望,兩人的愛情是順其自然發展。至於浪漫的事?他帶著大男人口吻說:「我的愛情不在轟轟烈烈,淡淡的發生比較長久,我和她是過生活,不是談戀愛的,平淡才是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