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侯佩岑懷孕5個月 從媽媽角度看媽媽
May 18th 2014, 03:02

我從來沒有想過媽媽會老,所以當我發現媽媽老了,常常會這裡痛那裡痛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緊張,覺得沒辦法接受這件事情,可是它卻發生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要帶媽媽找廁所,像之前我們出國旅行,準備參觀一個地方,好不容易快排到時,媽媽想上洗手間,我說你忍一忍吧,她說忍不了,這樣她會很不舒服,老人家就是沒辦法忍。後來我想到,我們小時候不也一樣,常常要媽媽帶我們去找廁所,只是現在換過來而已。

這個發現讓我更想要找時間陪她,三不五時只要有空,就想幫媽媽安排這安排那的,沒事就找她吃飯,但可能因為我太常找她了,當她說我不吃了,之前吃得太飽,這兩天想吃清淡一點時我還生氣,說女兒約你你還不去,她說這樣真的負荷不了,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真正的孝順,是要從媽媽的角度想,她需要的是什麼。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推荐閱讀

♥侯佩岑蜜月兩周年 幸福分享保養經驗談

♥ Janet Lau老師示範瑜珈扭轉 雕塑腰部曲線、強化背肌和按摩內臟

♥11個吃水果的飲食禁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