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文茜愛犬過世心煎熬 懶理小三指控
May 1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陳文茜的愛犬「大哥大」,是李敖送她的博美狗,一轉眼11年,「大哥大」日前過世,愛狗如寶的陳悲痛地在臉書發文「放手與不放之間,究竟如何掌握,昨夜無雨,我淚如下…我搶救無效,牠虛攤在我懷裡…從醫院抱牠回家的路上,我還是沒有學會放手。」字裡行間都是她對愛犬的不捨與哀傷。

她先前因唾液腺結石在美動手術,身體虛弱,主持論壇與李安對談後,又惹出了是非,如今大哥大過世,讓她一連串身心受創,中天《文茜的世界周報》製作人朱文敏說:「我們看她這樣很心疼,但她總是保持正常情緒,只有在很少的時間,才看到她難過的表情。」這兩日她仍正常錄影,她前男友宋正宇的前妻出書指控她是第三者,她回:「我已老了,無法奉陪與公眾無關的事物,不回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