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公開與舒淇戀情? 馮德倫:貓我送的
May 11th 2014, 04:15

舒淇和馮德倫兩人的緋聞傳了許久,面對媒體向來低調的馮德倫,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難得大方談論和舒淇的關係,還承認送了一隻貓咪給舒淇當禮物,由於舒淇目前正在澎湖趕拍新片,馮德倫說,只要有空會去探班,至於這舉動是不是要公開戀情,兩人好事將近了,馮德倫低調否認。

舒淇在微博上Po出嘟嘴和愛貓的合照,甚至還寫著「思念如影隨形」,但其實這隻貓會這麼討舒淇歡心,是因為。港星馮德倫:「對,那個貓是我送的。」記者:「是不是定情貓?」港星馮德倫:「沒有沒有,就是一個聖誕節禮物。」

原來是緋聞男友馮德倫送的,讓這隻寵物貓更具意義,兩人緋聞傳了多年,甚至傳出馮德倫原計畫在舒淇38歲生日當天,向他求婚,面對感情一向低調的馮德倫,這回難得大方回應。

記者:「是不是要公開戀情?」港星馮德倫:「沒有沒有,這個是你們說的,沒有,如果我去台灣的話,有空一定會去探班的。」

人在香港出席活動,心卻還是繫在正在澎湖趕拍新戲的舒淇身上,並透露想去探班。

女星舒淇(2012):「我現在在等著力士跟我求婚。」

港星馮德倫:「我自己就是比較,愛情方面都是比較低調,還有就是不喜歡講出來,但是如果真的有好消息的話,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其實舒淇老早就放話,等著心中情人求婚,馮德倫雖然沒有正面證實兩人戀情,但難得大方的認貓行動,也讓外界預測會不是是真的好事將近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