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唐志中偕母走秀 捐百件T恤
May 10th 2014, 12:02

藝人唐志中出席唐氏症基金會的公益活動,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戲稱自己姓唐,也算是「唐爸爸」的他,捐出100件T恤給唐氏症基金會,還全家總動員到場支持,媽媽韓湘琴說,這是她最難忘的母親節。

藝人唐志中:「年輕的我還喜歡跑夜店,在各個夜店門口架設攤位賣T恤,所有的錢集合起來捐贈出去,我覺得善事心裡是還蠻快樂的。」

左擺、右擺再來個完美旋轉,動感母女倆跳得好開心,對著鏡頭大擺pose,還有拿著機關槍,展現帥氣的母子檔,電翻現場所有人,一對對唐寶寶和媽媽,都穿著母子裝,上台走秀,展現自信。

藝人唐志中vs.唐志中媽媽韓湘琴:「媽咪ILOVEYOU,祝妳母親節快樂。」

唐志中說自己姓唐,還是兩個孩子的爸,算是「唐爸爸」。所以捐出100件T恤作公益,要讓每個唐寶寶都能當走秀麻豆!

唐志中姊姊唐可珊:「JASON真的很棒,這次活動好感人,媽媽在後台已經哭到不成人形。」

牽著媽媽韓湘琴一起走秀,現在的唐志中,個性變得成熟穩重,能體會媽媽辛勞,這次他作公益,全家人總動員熱情相挺。

唐志中媽媽韓湘琴:「他姓唐他要照顧唐氏寶寶,所以他也是我的唐寶寶,我很開心我兒子能夠作這種活動,祝全天下母親都母親節快樂,這是我最開心的一次母親節。」

一家人開心相擁,唐志中認為,升格人父才知道媽媽的辛苦,希望這場公益走秀,能讓所有的唐寶寶和家人,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