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曹啟泰沒背本 排演《小鎮》卡詞
Jan 3rd 2014,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曹啟泰接下恩師陶大偉的角色演出舞台劇《淡水小鎮》,該劇老班底王友輝笑說「陶叔演的時候常常笑場忘詞」,曹繼承了陶的忘詞,甚至連台詞都沒背。曹日前參加整排時嘻皮笑臉:「我工作太忙了,實在沒時間背。」他靠著即興反應,演出仍生動,但不時卡詞、低頭瞄本,導演梁志民無奈地笑說:「我還真有點擔心。」

口才佳反應快

事實上,他背本功力一流,20年前,他在「金馬30」頒獎典禮中表演一人脫口秀,為了背長達20分鐘的稿子,在凱悅飯店關3天,表演時唱作俱佳,一個螺絲也沒吃,演出至今令人難忘。這次他搭機回台時,在飛機上背了好幾頁台詞,8日就要登台,他昨天老神在在地說:「我答應了就會全背起來,沒有問題!」

他口才佳反應快,佳言名句隨口而出,「我很熟悉舞台,但我實在不熟悉舞台劇,我很尊敬導演和這些演員,走位、台詞都有它的學問,我一定配合演出。」

婚後未傳緋聞

他個性豪放不羈,但對感情很保守,和夏玲玲結縭27年從未傳出緋聞,50歲知天命的他,這次搭機回台,坐在他身旁的是美女方芳芳,他專心背著劇本,沒抬頭,也沒看一眼,所以沒認出好友來,可見平常也少有遐想。他昨說:「對我來說,美醜都一樣,我都這年紀了,主動看人家也是不禮貌的行為。」

他長期在大陸工作,難得回台與家人相處,19歲的兒子想著他,前晚要跟他一塊兒睡。半夜三更,兒子竟睡眼惺忪地搶走棉被回到自己房間睡,讓冷得發抖的他百思不得其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