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陶晶瑩勤補精 李李仁回報高潮
Nov 2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陶晶瑩和李李仁相戀到結婚已10年,她自豪他對她肉體的興趣沒有消退,最近她為新專輯《真的假的》跑大陸宣傳,兩人小別勝新婚,她讚他「很會把握時間」,分開幾天就會進入「甜蜜高潮期」。多久高潮一次?她笑:「我只要看到他就高…興。」

她用玩笑方式分享夫妻情趣:「不時餵他吃一些補品,像雞湯、鱉精,就會強強強、勇勇勇!」已有一對子女,她還想再添一個:「我自己是3姊妹,3個小孩可以造成『三強鼎立』的微妙關係,不會一個欺負一個。」無奈老公已結紮。

她在工作上給人強勢感,婚姻卻以夫為天,李李仁曾跟朋友說:「我老婆從沒在朋友面前讓我沒面子過。」她說:「10年了,我還是很迷戀他,覺得他很帥。」她認為感情要慢慢修行:「生怨氣、講話狠毒,嚇跑男人對自己沒有好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