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李泰祥弟弟發聲明 駁媒體錯誤報導
Nov 30th 2013, 02:0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72歲的音樂大師李泰祥,長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所苦,4年前罹患甲狀腺癌,本月初因為病情惡化送至新店慈濟醫院急救,但期間媒體因為關心多有報導謬誤,因此李泰祥的弟弟李泰銘,特別出來發聲明澄清一些事。

以下為李泰銘聲明全文〜〜

各位親愛廣大的鄉親們大家好: 我是李泰祥先生胞弟李泰銘,承蒙社會各界那麼疼惜家兄,我們家屬都深感惶恐社會各界的厚愛,也造成了一些紛擾,於此僅代表家兄及我本人向社會各界誠摯的抱歉及感謝。

另於此 容小弟我占點空間做點說明,若有不對之處歡迎社會各界指正批評我虛心受教。

一、慈濟院方沒有錯,還盼望社會各界不要給院方錯責,我們就像大眾一樣進醫院急診-住院-安寧病房,後續照料安養規劃,一切信任院方建議及醫療照護,我們從沒要求院方特別待遇或費用優惠或免費,一開始也是住健保安寧病房,是家兄的友人看不下去建議換到單人病房叫我不要擔心費用問題!

二、我個人從沒去聯絡各方媒體,住院二十多天來我們一向低調專心照護家兄,更不可能借媒體大打悲情牌引起關注,原因是在我不知情之下有些熱心的的友人獲知我苦腦一些醫療後續上的考量,由於家兄病況較特殊我們又住的較偏遠,社區安養實行有困難!不忍我奔走苦惱,向媒體透露些訊息導致紛擾,我個人深表歉意。

三、我的姪兒是年紀一把才考取公費留英,夫妻倆只靠兩份獎學金養一家三口人,在英國生活誠屬不易,目前他也承受很大壓力,我也鼓勵他忍著點我會設法讓他回來盡為人子之孝。

四、家兄是盡心的職業藝術家,經濟不好很正常,只要是選擇這個職業就要接受這個宿命,我們也自已為很浪漫的追隨那些先生的藝術家們腳步,不在意生活的困頓也不覺得窮,因為我們覺得精神很富有,家兄認為他是精神上的富豪。

五、我們從來沒向社會各界需求幫助也婉謝金錢的捐助,不是自命清高,是家兄認為這個社會比他更需要救助的人太多太多了,認為他已經很好了,我個人無法違背他的意願。

最後,謝謝社會各界大眾的關懷及愛心,我必需專心照料家兄,無暇對於媒體或大眾的關心再做回應,盼能平息這些紛擾。 祝 大家平安 李泰銘 鞠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