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靠「露屁股」闊論時事 風格逞性硬衝!
Oct 14th 2013, 01:5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歲的雞排妹說話果決誑誕,對自己的爭議形象毫不在意。她只有高職畢業,伶牙俐齒,卻能把自己的黑白曲直全整理出一番道理。她笑說:「讓大家輕鬆了解問題所在,不需要艱澀的語言。」然而她機靈有餘,基礎卻不夠扎實,如同名嘴馬西屏所言「她現在還不行,要多讀書」,她的風格像把雙面刃,然而逞性硬衝,聰明難免被聰明誤。

大奶雞排妹出身的她風格獨樹一格,常闊論時事,「我有名氣,但名氣不只用來賺錢,更可以告訴大家一些重要的事,發張屁股照,大家能吸收更多訊息不是很好嗎,而且胸部的皮膚跟手臂的皮膚一樣,沒什麼好避諱!」好一番「雞排格言」,然而在一般民眾眼中,夾在屁股縫裡的訊息必然帶有腥羶味,要強調解放身體,她狡辯無用,需靠更有說服力的知識背景。

她說,「我小學一年級就一個人到便利商店買泡麵,從小就沒有大人教。」複雜的家庭關係讓她和大人世界脫節,「別人的父母都會教孩子要乖,但我不明白那種感覺,所以我也不受規範控制。」她有話直說,不怕影響工作,「我不在乎錢,因為我家有錢,其實有錢也不見得開心。」

雞排妹常以「屁股照」夾帶她認為重要的議題,請網友分享。... 較多 
雞排妹常以「屁股照」夾帶她認為重要的議題,請網友分享。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