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靠屁股夾治國格言
Oct 13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閃靈、五月天靠吉他呼籲訴求,我靠我的胸部!」20歲的雞排妹說話果決誑誕,對自己的爭議形象毫不在意。她日前說:「我最喜歡違和感!那是夾在修道院和情色間的衝動,『核能議題』配上『丁字褲』,正好讓重要議題廣為流傳,爭議?我管它的,只要大家看得到就好!」

她只有高職畢業,伶牙俐齒,卻能把自己的黑白曲直全整理出一番道理。她笑說:「我的話老嫗能解,讓大家輕鬆了解問題所在,不需要艱澀的語言。」然而她機靈有餘,基礎卻不夠扎實,如同名嘴馬西屏所言「她現在還不行,要多讀書」,她的風格像把雙面刃,然而逞性硬衝,聰明難免被聰明誤。

闊論時事不怕露

她常闊論時事,日前先上緯來《愛喲我的媽》、公視《有話好說》,三立《新台灣加油》也搶著邀,她摩拳擦掌準備大發議論。大奶妹出身的她風格獨樹一格,「我有名氣,但名氣不只用來賺錢,更可以告訴大家一些重要的事,發張屁股照,大家能吸收更多訊息不是很好嗎,而且胸部的皮膚跟手臂的皮膚一樣,沒什麼好避諱!」

好一番「雞排格言」,然而在芸芸眾生眼中,被夾在屁股縫裡的訊息必然帶有腥羶味,要強調解放身體,她狡辯無用,需靠更有說服力的知識背景。

被打槍拗當遠足

她說,其實她最想上東森《關鍵時刻》,「我要帶給節目青春、可愛、事業線。」固定來賓馬西屏昨笑說:「我很欣賞她的年輕、企圖心;自信、有主見。」接著嚴肅地說:「她現在還不行,名嘴該具備的人脈、知識、視野,她都嚴重缺乏,《關鍵》有其權威性,她應該要更努力。」雞排妹聽說被馬打槍,趕緊笑拗:「我是抱著遠足的心態啦!是馬老師誤會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