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寇乃馨爆 黃國倫有SM傾向
Aug 21st 2013, 18:38

結婚多年,寇乃馨終於發現,原來老公黃國倫有「SM情結」,是感情上的「受虐狂」,而非其他方面,「他很享受爭吵過程,在不開心中找到愉快,這也是藝術家創作的來源,所以他在跟我大吵後,往往可創作出歌曲。」

寇乃馨和黃國倫2個月前曾大吵。兩人赴河南鄭州公差,深夜在飯店裡休息,凌晨3點工作人員送寇乃馨的台胞證前來,寇要黃下樓拿,黃因太累說明天再說,沒想到她突然火氣一來,認為這點小事他都不願幫忙,開始跟他大吵,過程中,黃國倫罵3個字的髒話,寇乃馨要他「立刻滾」,於是他收了行李離開。

黃國倫說:「她無法接受別人對她大小聲,我那天口氣大聲點,她要我滾,我在收行李時動作刻意放慢,以為她會叫住我,沒想到她還叫我把台北房子的鑰匙交出來,於是我頭也不回甩門離開,半夜到另一家飯店。」隔天,寇乃馨整天魂不守舍,以為真的要失去他,一直掉眼淚,到了半夜11點,黃國倫簡訊道歉,說人在門口,願意接受他就開口,兩人終於擁抱收場。

更多udn報導:小勞勃烙中文 稱hTC火腿腸黛妃託夢 娜歐蜜演來更安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