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葉熙祺郭富城家過夜 瞎扯住隔壁
Aug 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外傳23歲大陸嫩模葉熙祺日前在郭富城(城城)家過夜,兩人年齡差兩輪,「父女戀」近來又有新發展,葉最近與母親到香港住在城城家,對此,她似因「鋒迅戀」給的靈感:「當天我去朋友家住,我不知道郭富城住那裡。」「朋友」就住在城城隔壁?她猶豫後說:「其實…對啊。」

媽媽對城城印象如何?她笑說:「家人都是他的粉絲,我小時候,媽媽都聽他的歌。」

熱愛熟男似諷房祖名

與城城在一起擔心被說「父女戀」嗎?「我沒想過,不過我認為男人成熟一點好,比較穩重,不像年輕人,辛苦努力回來的東西不會珍惜。」她曾透露與房祖名交往,還力斥房反悔不娶她,此言似暗諷房不懂珍惜。

對城城和熊黛林分手,葉說:「我很替他們可惜!」話鋒一轉倒打熊一耙:「我比較自愛,不確定對方愛我就不會一起。」言下之意不會急著「宣示主權」。

偉仔劈腿被認是真愛

外傳梁朝偉(偉仔)與周迅祕戀,於是捲入「鋒迅戀」風波,他乾脆到美國度假,他的髮型師8日在微博貼出他洛杉磯照片,一派悠閒,似心情不受影響。謝霆鋒則在港拍《賭城風雲》,情緒也很正常。

劉嘉玲對偉仔的緋聞向來反應鎮定,網友說「這女王氣場直接秒殺畫皮小狐狸」,偉仔粉絲說「為什麼看到別的男星劈腿都覺得是人渣,可是偉仔劈腿張曼玉、周迅,我都覺得是真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