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糗…陳美鳳黑色胸罩 忘在飛機上
May 13th 2013, 18:45

每次搭飛機,就會想起內衣忘在飛機上,還被快捷寄回的事,超糗!

去年底,我和藍心湄去美國拉斯維加斯作秀,返台時飛機上,因是長途飛行,很自然想要身上無拘束,於是我悄悄脫了胸罩,收進機上購物袋裡,放在座位旁,我蓋上毯子,舒服睡了好覺。

飛機上我買幾樣化妝品,和我的黑色內在美,一起放在購物袋裡,睡了一覺醒來,差不多到家了,手邊東西拿一拿,我也就下飛機了,完全沒感覺身上沒穿內衣,心想反正穿著外套,也沒人看見,也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才發現,機上購買的化妝品不見了,我翻遍行李箱,正在百思不解時手機響了,對方表達是航空公司人員,「陳美鳳小姐,請問你是否有化妝品不見了」,對方是跟我說尋到我的機上購物袋,正跟我核對袋中的物品,我也一樣一樣確認無誤,說到最後,對方忽然開始支吾起來,「美鳳姊,請問你是不是…呃…還有一件…呃…」對方說話斷斷續續,我忍不住提高音量:「一件什麼?」對了,航空公司人員是男的,被我一問,他才說:「可能是…妳的內衣…」當下才恍然大悟,我掉了我的黑色胸罩!

航空公司很貼心,因為我買產品,填了客戶資料,他們看到我遺忘的袋子,根據資料找到我,還很貼心地將內衣、化妝品原封不動寄回來給我,想到之前曾忘了保溫杯,這回竟是內衣,之後每次搭飛機,總會想到這段,好糗。

更多udn報導:拆賓館門挖牆洞 老師窺生洗澡好萊塢6大肌肉猛男 粉絲流口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