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凌風獨守空屋 思母
May 12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張佩玲╱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金友莊(小金)12日帶著阿寶、寶弟、寶妹3個孩子到父母家過母親節,她說,「今天不想提到那個人的事。」高凌風一個人待在家,笑說:「對我來說母親節是孤單的時候,看到窗外小雨,心頭悶悶的,不過孩子們開心最重要,我會找朋友走一走、看電影或泡湯!」

他的母親在美國,「她是我重要的親人,下個月會回來看我,在她眼裡,我永遠是個孩子。」他15日要上JET《新聞挖挖哇》,「我那天講話不會客氣,但上完後就不會再上別的節目了。」

黃安昨微博Po文感嘆高、金離婚後,是非口舌各說各話,甚至對簿公堂,他以自身為例,「對女人,我永遠以寵愛代替講理,哪怕她們無理。」

他Po文,「外人不方便說什麼,自古以來就家事難斷,要理還亂,博學犀利如李敖依然說不清他與前妻胡茵夢的恩怨。包容放下才是王道。」他老婆小丘說,黃安很寵愛她,「從結婚到現在,他所有收入都交給我處理,他一個月只有2000人民幣(約9669台幣),問他要不要多一點,他說少花錢,每天照三餐打給我,告訴我行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