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喬喬偷懶不學琴 喬爸怒斷琴惹議
May 13th 2013, 04:58

網路爆紅的小女孩于卉喬、喬喬,最近不管在廣告還是電影都有作品,而一直以來幫她記錄生活的單親爸爸「喬爸」,卻在母親節早上,狠狠的教訓喬喬,因為喬喬本來自薦要在成果發表會表演烏克麗麗,但儘管有空閒,也沒在認真練習,喬爸一怒之下就把琴折斷,還把喬喬罵哭的照片PO上網,有人認為喬爸這樣的教育方式太激烈,會讓喬喬心靈受創,也有人認為教育理念本來就見仁見智,雖然遭到批評,喬爸說謝謝指教,但這就是女兒的真實生活,父女倆早就和好如初。

喬喬日記-第一堂烏克麗麗課之後,喬喬在家複習被偷錄

不管唱歌還是拿樂器,喬喬、于卉喬,都演出的有模有樣,但其實喬喬最喜歡的才藝,是彈奏烏克麗麗,喬爸說,本來自薦要在成果發表會表演的她,最近兩週就算有空閒,也沒在認真練習,中間提醒她,也只是撥個兩下,就去玩辦家家酒跟貼紙,喬爸一怒之下,在母親節早上,把她的琴折斷。

喬爸:「我之前就有說過,如果妳沒有好好學的話,我覺得妳不用學,我就跟她說把琴拿過來,我要把它給折斷,她就很難過、很緊張啊,就把琴拿給我。」

後來還把喬喬哭的眼紅鼻子腫的照片PO上網,希望藉由這種方式,教會孩子負責任的態度,並說如果喬喬能學會,折斷這把琴就很值得。家長:「教學方式應該不是很正確,如果是我,她不學,我就把烏克麗麗不折斷,送給想學的小朋友,可是個人個人的教學不同。」

家長反應兩極,網友更批評喬爸教育方式太激烈,恐怕讓喬喬小小心靈受創,不到24小時,文章超過10萬人次點閱。喬爸:「我就說,如果今天走在路上,有人就跑過來罵我,那妳會覺得怎麼樣,她說她會很生氣罵他們回去,(喬喬說)這是我們自己的事情,而且是我不對啊。」

喬爸認為自己的言論雖然比較激烈,但這就是女兒的真實生活,而且當網友們在筆戰時,父女倆早就合好,畢竟教育理念,本來就見仁見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