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好小子求學遭霸凌 母勸冷處理
Apr 2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顏正國出自傳,當年也因《好小子》火紅的陳崇榮(小胖)、左孝虎現在擔任電腦工程師、導演。顏正國出獄後上節目談在校被霸凌,小胖在他書中也說自己被霸凌!好小子的光環似乎給兩人的成長帶來的是黑暗。

小胖說,以前常被同學言語羞辱,「媽媽要我當作沒聽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小學六年級的導師也看他不順眼,「老師第一天上課就問『陳崇榮是誰?好小子吼!我會盯著你的』,有次拍戲到很晚,隔天我朝會遲到,老師要我直接在講台旁面對黑板跪著。」

小胖上國中後停止拍戲,「好小子」光環卻跟著他,被學長打到腦震盪住院3天,他無奈地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了不起,拍戲只是比在學校好玩的事。」被霸凌總把淚往肚裡吞,「我也氣到想揍人,卻不想惹事。我相信國哥(顏正國)也遇到同樣的事,只是他太衝動又交到不好的朋友。」

「國哥在獄中這麼多年,要我不要寫信或去看他,怕連累我、造成我的麻煩。他出獄第2天,我們吃飯,他變得很成熟,很多事不再衝動,先想再做。」導演朱延平也說:「現在的他不再衝動,懂得思考。走過青春,回首後的路更寬廣。」

譚艾珍在《好小子》飾顏正國的奶奶:「他小小年紀就有優異演技,在片場敬業、有禮貌、守規矩,更照顧戲中及自己年幼的弟弟,很得人疼愛。出書分享人生,提醒大家別踏錯腳步,奶奶以你為傲。」台中看守所輔導科長周湘齡也說,過去的好小子回來了!該書5月2日上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