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凌風護名譽 邀小金對質碰壁
Apr 2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張佩玲╱台北報導】

高凌風、金友莊(小金)離婚後,金錢、感情糾葛不清,高日前稱在大陸投資被騙,已向對方提民事告訴,但事隔1年,對方沒還錢誠意,他拖病體28日赴廈門和對方談判,下最後通牒要對方每月攤還5萬人民幣(約24萬台幣),半年後再付50萬人民幣(約240萬台幣)。

「我真的被逼急了,若他們可以還我錢,小金的事就能順利解決,殺人抵命、欠債還錢,我該給她的一定會給。」他也忍不住說:「對她的指控,我只想說8個字,『當面對質,誰在說謊』,我願意上任何一個談話性節目,在眾名嘴前說個清楚,名譽是我第二生命,我必須要捍衛,讓孩子起居坐臥,無愧於天。」對此,小金則回:「我建議他向律師說,向檢察官說,向法官說,我不會隨他起舞。」

父母反目,15歲的寶弟壓力很大,只想好好做音樂。他的好友、《超級偶像7》的林利豪說,寶弟是小大人,多數能處理得很好,就算家事又成新聞,兩人也很有默契地不討論。20歲的林利豪在《超偶7》獲第5名,5月11日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感恩售票演唱會,寶弟是表演嘉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