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扛千萬房貸 王瞳失控譙父母
Apr 25th 2013, 02: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壹週刊》報導女星王瞳不滿雙親把自己當成搖錢樹,情緒失控竟爆粗口飆罵父母,甚至還想輕生,形象受挫。王瞳表示和家人溝通不良的情況已有一段時間,加上忙碌工作影響身體,宣洩完情緒就沒事。

王瞳14歲出道,近來接拍八點檔【風水世家】和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忙到昏頭,父母又希望她接金鐘劇,累過頭的她情緒因而爆發,才在個人手機通訊軟體寫道:「XX娘!不要再說什麼~別人可以拍這麼多戲…為什麼我不可以?孝順父母是沒錯的…但也不用把我當搖錢樹吧!」

她不諱言和父母溝通有問題,與男友艾成的婚事媽媽也不贊成,還提醒她別因為愛情影響工作表現。王瞳說拍八點檔壓力很大,身體早出現異狀,不只經期大亂還有二尖瓣膜脫垂,「要不是有四千萬的房貸壓力,我也不想當個沒尊嚴演員。」

據悉她把收入全數交給雙親,對父母也是報喜不報憂,這回失控爆粗口,雙親得知後氣到跳腳,王瞳坦言:「震央在我家!」經紀人則表示王瞳已為不良示範致歉,家裡也沒出現風暴。對於因喪氣而浮現的輕生意圖,王瞳解釋說:「情緒宣洩完就沒事,我現在信主,不會做傻事。」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