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稱「媽寶」 周湯豪:我有工作養家
Apr 24th 2013, 19:21

周湯豪宅太久,自嘲和演藝圈脫節變「素人」,他昨出席活動腦筋、舌頭也不輪轉,還忘了偶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名字,透露:「我最近講話還有點口吃。」僅24歲竟出現失智前兆症狀。周湯豪說最近也不去夜店或有女生的聚會,但仍對狗仔跟拍敏感。

周湯豪將和林逸欣合作演出民視「真愛配方」,日前卻被周刊直擊雨中漫步、相約吃飯,他昨出席活動解釋:「當天我們在同家髮廊弄頭髮,之前也一起演過戲、去她的演唱會當嘉賓,所以一起吃飯。」但卻不知對方近況,還說:「她不是在拍『風水世家』嗎?」但林的戲去年底就結束,獲知後他笑說:「我真的很少跟女性朋友聯絡。」

周湯豪最近經紀約由媽媽比莉打理,母子工作、生活更緊密,他日前被媒體稱「媽寶」,哀怨:「聽媽媽的話錯了嗎?」昨則澄清:「我不介意被說媽寶,但要看這個定義是什麼,也可以很正面,而我不是賴家王老五,也有工作養家人。」昨他擔任運動品牌和電影「鋼鐵人3」聯名大使,他也是「鋼鐵人」迷,笑說考慮蒐藏鋼鐵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