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星馳好空虛 把寂寞當浪漫
Jan 2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周星馳(星爺)28日在台為《西遊:降魔篇》宣傳,他事業有成,除是地產大老闆,還兼導演和演員,被人稱羨,但他語重心長說:「千萬不要成為我,你會很後悔!」他說自己內心空虛,為拍片睡眠品質差,早處於很疲憊的狀態,「我不是大老闆,我是創作者,常要面對沒有靈感的時候,這很痛苦。」

愛情力量在於「悲」

他原本想演片中的「空虛公子」,「跟我很像,寂寞空虛,而且很冷。」是否因缺乏愛情感到空虛?「這是一部分,感情空虛寂寞也是一種浪漫!」舊愛朱茵、莫文蔚都有好歸屬,他說:「每個人不一樣,感情就看緣分。」他今年51歲,母親是否催婚?他大笑:「都這麼老了,媽媽說什麼也沒用了。」

片中舒淇和文章的愛情留下遺憾,他說:「我的愛情是快樂和悲傷的組合,因為幾段感情都沒有到生離死別這麼慘,所以才想拍進去。愛情的力量在於『悲』。傷心、淒美、令人流淚是愛情魅力所在。」他說年紀大了,「愛你一萬年」轟轟烈烈的愛情,還不如陪在身邊朝夕相處的好。

淡定面對王晶恩怨

他是非不斷,被問與昔日搭檔王晶的恩怨,他淡定說:「我不太留意這些新聞,看到也不想回應,我很忙,把時間都花在創作上面,其實都無所謂啦!」他昨天宣傳結束就離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