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追思楊登魁╱張衛健:楊老闆教會我義氣
Jan 28th 2013, 20:12

楊登魁追思音樂會,由謝震武、侯佩岑主持,演藝圈重量級藝人齊聚,張菲最初稱有黑道背景的楊為「老大」,相處後被對方的處事態度感動,改口稱「楊大哥」,張笑說:「我後來又覺得『楊大哥』不足以表達尊重,又改口叫他『楊董』」,張菲認為「他是演藝圈的一座山」,提拔無數藝人、振興台灣電影,昨他演奏薩克斯風緬懷楊登魁,該曲目「Yesterday once more」是楊的最愛。大小S、劉德華因工作未到場,送花籃致意。

張衛健因演出楊登魁投資拍攝的「鹿鼎記」、「齊天大聖孫悟空」等大戲大紅,張感慨:「很感謝老闆給我機會,讓台灣觀眾認識我,沒有老闆就沒有今天的我,他還教我一句台語『阿莎力』,讓我知道何謂『義氣』」。

楊惠姍提及25年前「琉璃工房」創立時,張毅在天母據點常遭道上兄弟「請出去談話」,楊登魁出面「喬」,原本黑暗的日子,楊惠姍說:「從此我們『陽光明媚』。」康康當年在楊老闆投資「魔宮傳奇」餐廳發跡,更在八大連開4節目,他道楊的氣度,當年柯受良過世,楊二話不說拿200萬籌拍柯紀錄片。楊登魁在台灣影視業地位舉足輕重,昨政商名人立法院長王金平、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到場送心目中的老大哥最後一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