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父親節前夕,蕭淑慎自責,郎祖筠刺青
Aug 7th 2016, 01:00

翻攝自https://goo.gl/OK95g3

 

父親節就要到了,請勇敢地對爸爸說「我愛你」!

 

現年39歲的藝人蕭淑慎經歷吸毒風波後逐漸淡出演藝圈,目前多半在臉書和粉絲互動。今天(6日)她發文說,因身體出狀況,還要讓爸爸操心她的三餐。她自責地說:「我一直都在家裡,但是自己感覺不是陪伴是找麻煩,因為虎爸還要照顧我的生活鳥事,挺糗的耶!」、「虎爸見到我就是,嘆氣,搖頭,然後默默走掉,再出現手上就多一個食物可能便當可能水果,然後我亂吃東西亂喝飲料,今天冰雪(箱)出現了2大罐的新鮮柳丁汁,我弱爆炸了啦」。

 

常宅在家的她昨天中午難得出門走走順便覓食,竟把爸爸樂壞了,對她說這樣就能讓他覺得「滿足」、「喜悅」。她感到愧疚:「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先學會照顧好自己,先讓虎爸可以減少多餘的照顧然後多一點休息,畢竟爸爸年紀越來越大了,難過自己的事情自己不做,還要繼續讓虎爸做,那麼我有很大的問題了」她有感而發:「父親節就要到了!想了很久都(想)不到現在的虎爸還會再喜歡什麼,我似乎也感受到天下父母心這一句話的意義」她說經濟考量她沒辦法買奢侈品,覺得心意比較實在。

 

還有哪些藝人曾和父親有過感人的互動呢?希望在父親節前夕,能讓你心中暖暖的,別忘了爸爸對你的愛。

 

郎祖筠:她的父親為資深電視幕後工作人員郎承林。她父親脾氣很好,在家裡總是扮演白臉,小孩再怎麼鬧也從沒翻臉過,她和父親一直很親近。她4、5歲時,父親下班常會買兩顆槓子頭,和她一起並肩坐在家門口啃,看著夕陽,這是她最美好的回憶。父親晚婚,大她快40歲,晚年父親失智,家人起初沒有太大感覺,但後來她很害怕父親忘了自己。父親過世時,她悲痛不已。在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的前一天,她決定把父親刺在身上,永遠在一起。

 

唐從聖:他的父親是職業軍人,個性較嚴肅,和他相差逾40歲。小時候他想和父親玩角色扮演遊戲,對著門外的父親大喊:「不開不開,我不開門,你是大野狼!」父親破口大罵:「我養你這麼大了,你還說我是大野狼,我打死你!」他從此不敢再和父親嬉戲。從小他就覺得父親很難親近,他沒有撒嬌的機會,但他愈長大就愈明白父母不好當。現在當父親賴床時,他會假裝打噴嚏,父親問是不是感冒了,他就會叫父親起床吃飯。現在他很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光。

 

伊能靜:她的父親和乾爸是患難與共的戰友,年輕時2人一起跳上火車,以為幾天後可以回家,沒和父母道別,卻再也沒見過家人。後來她父親離開家,母親又長期在外工作,乾爸把她們4姊妹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後來她乾爸要結婚離開,4姊妹大哭,乾爸捨不得走,竟放棄了自己的人生。她說:「在我們心裡,他比誰都親。也一直照顧他到現在。」

 

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提醒更多人要好好愛著父親,正如同他好好愛著你,不只是在父親節。

 

延伸閱讀:一對女同志夫妻「生孩子」有多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