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提前慶祝父親節 藝人關懷獨居老人
Aug 5th 2016, 00:30

下週一(8日)就是父親節,藝人郭亞棠、成潤和林柏妤做愛心不落人後。到新竹關懷獨居老人,替他們提前歡度父親節。其中有一位范姓爺爺多年前痛失愛女,已經許久沒過父親節,看到有年輕的藝人來,不僅感動,一旁的妻子眼眶也泛紅。

拿著麥克風,年近70歲的范阿公,雖然罹患失智症,但還是能與妻子高歌一曲。

范奶奶:「我有跟你做一個父親節,讓你88節快樂,雖然我們沒有子女,但是老婆也是盡這個心力,代替女兒跟你過父親節。」

多年前,范姓夫妻失去愛女,多年沒過父親節,看到華山基金和藝人藝人郭亞棠、成潤,和林柏妤一起來和他們過節,好感動。

陪獨居老人過節,藝人們大方獻上愛的抱抱,還推出大蛋糕,讓老人家重溫有兒女陪伴的感覺,不過,這也讓藝人們都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尤其成潤還請天上的爸爸要放心。

藝人成潤:「我要對天上爸爸說請他放心,我把家裡顧的很好,請天上爸爸不要為我擔心,我也要祝現場,還有全天下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

藝人郭亞棠:「現在該是換我來,孝順你照顧你的時候了,我也要祝福我的爺爺,從小到大很疼愛我的爺爺,還有全天下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

藝人們還貼心的爺爺們剪指甲,讓老人家好開心。同時也呼籲大家一起關懷獨居老人。

藝人林柏妤:「很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各界的援手,來多多關懷這些,三失的清寒獨居老人,他們真的非常需要各界,還有外界的幫助跟關懷。」

歡度父親節,除了抱抱自己的爸爸,謝謝他們,也別忘了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老人家伸出援手,讓他們也能有依靠。(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