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心如「一家三口」說溜嘴
Aug 1st 2016, 21:50

中國時報【蕭方綺╱台北報導】

林心如、霍建華上月31日在峇厘島結婚,眾星雲集,晚宴上她換上另一套婚紗,香肩微露,小腹部分明顯隆起,主持人阿龐對新人說,所有賓客都祝福兩人「早生貴子」,林心如笑回:「會的會的,很快就會一家三口了。」似乎應證她已懷孕的傳聞。1日在機場被問是否間接承認懷孕?林表示「沒別的意思」,不願多做回應。

霍建華前晚說自己個性像孩子,「也不是個特別浪漫的人,謝謝她對我的包容」,林心如則大喊2次「會幸福的」。周迅穿紅肚兜出席,並獻唱〈親密愛人〉,還跟范冰冰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場面溫馨浪漫。

胡歌被戲稱參加霍建華的婚禮是來「搶親」,他在晚宴上也開玩笑說,現在終於明白自己在霍生活中的意義了,「我以前跟建華所有的CP都是為了掩飾你們。不過我看到他幸福的時候,我知道我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兩人昨晚抵台,準備今晚台北場婚禮,被媒體問及婚後第一天心情,林心如笑回:「回家了,很開心。」據悉,峇里島和台北2場婚禮加總共花費4025萬,全由25億身價的霍建華埋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