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文眼裡沒有小鮮肉 視大叔馬念先為天菜
Jul 22nd 2016,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天、中視八點檔《美好年代》開拍數月,劇中飾演女主角劉奕兒閨密的大文,先前曾透露欣賞大叔型的馬念先,她戲裡外每天和布魯斯、楊銘威、安俊朋和黃仁德一群大男生朝夕相處,哪個男生才是她喜歡的類型?大文不換口味,「我還是喜歡馬哥(馬念先)。」完全不把小鮮肉看在眼裡。

《美好》為了讓觀眾回味青春記憶,舉辦上傳畢業照就有機會免費吃辦桌開同學會活動。

辦桌現場有如婚禮

21日晚第一階段共有上百位觀眾參加,大文和安俊朋在現場逐桌招呼拍照,跟新郎新娘一樣,大文害羞說:「好像是來參加我和俊朋的婚禮,彌補我劇中的願望。」原來她劇中暗戀安俊朋,但妹有意、郎無情。

大文在劇中「愛在心裡口難開」,大學時期也有經驗,「我和劇中角色滿像,會害羞、完全不敢告白。」碰到暗戀的人生日,大文會買多種口味的蛋糕,「我會藉故跑去問對方,喜歡吃什麼口味蛋糕,當對方回應時,我就會說剛好有買。」即使獻殷勤,還是不了了之。

安俊朋小四就暗戀

安俊朋劇中默默守護劉奕兒,戲外他從小四就有暗戀經驗,「後來才知道她喜歡的是班上一個功課很好的男生」,他喜歡個性大剌剌、單純的女生,大文毛遂自薦,「我都符合。」安俊朋又補一句,「要有雙眼皮啦。」「我的青春紀念冊─美好請你免費呷辦桌」活動,邀民眾上《美好年代》官方粉絲團上傳畢業冊合照及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和璞飯店免費吃辦桌的好康,詳情可上《美好年代》FB查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