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大陸撇清沒女友 劉奕兒被判出局?
Mar 27th 2016, 16:00

正為科幻新片「鮫珠傳」忙碌的王大陸,今天(27日)在台北出席他代言Airwalk的活動,並接受「噓!新聞」訪問,王大陸透露自己有3怕小秘密,「我最怕蜘蛛、蛇,還有我媽。」他還撇緋聞女友劉奕兒說:「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喔。」

王大陸在「鮫珠傳」飾演有缺陷的盜賊,電影裡強調他是壞人,用不同角度顛覆世俗眼光,為了這部喜劇動作片他練了不少武打架勢,他拿出徐太宇面孔說:「本人很會打架,所以打架是不用練的。」王大陸還提出動作建議給星爺御用武術導演谷軒昭,他希望能像「死侍」360度跳躍旋轉攻敵,非常帥氣,所以吊鋼絲是少不了的。

王大陸會怕媽媽,他笑說大家都要聽媽媽的話,「我媽大概每天都要罵(念)我,要乖、不要跑出去玩呀,但媽媽都是這樣,我其實都沒出去玩,也很久沒上夜店。」最近忙工作的他,唯一的娛樂就是去看電影,最近看了「動物方程式」,他非常喜歡狐狸,覺得狐狸戲很好,自己和狐狸有點像。

>王大陸大中華區粉絲眾多,台灣還有新片 「一萬公里的約定」沒上映,他在大陸拍「28歲未成年」、「鮫珠傳」和漂亮的倪妮。張天愛等人合作,會不會很快就交到一位「大陸妹」呢?「我以前就交過上海女友啦,現在以工作為重,當然也不排斥多交好朋友。」這樣難道不怕台灣女友(劉奕兒)吃醋?王大陸哈哈笑,說自己有好朋友,沒有女朋友。

更多udn報導:被摘后冠打擊大 選美小姐竟變成…嘿休也能做公益?英天體營這麼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