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配偶欄仍是阿中 Selina:待有空再辦離婚
Mar 17th 2016, 16:00

宣布離婚後,Selina 17日出席沐浴精代言活動,Selina指最難熬的是公布離婚的那一刻,至今身分證配偶欄依舊是張承中,待以後有空會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外界質疑阿中不夠愛Selina,Selina說:「阿中對我的愛,比對其他人還愛我,而且他是我爸之外,讓我最有安全感的男人。」會復合嗎?Selina指不設限未來的事,現階段會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Selina與阿中都屬理智型大人,今年過年,經深談與討論而決定離婚,身邊的同輩了解兩人的相處,對離婚的決定都不意外,反而之前在長輩面前,多少會隱藏,她強調離婚對彼此是好事, 現在還是會互相傾吐心事,只是身分改變,她說:「現在先把腳步站穩,未來的事很難說。」

以往,Selina把愛情擺第一,經歷過一段婚姻,是否還相信愛情?她說:「我覺得愛情還是很美好,沒有理由不相信。」一旦各自人生中出現了新伴侶,能否面對?Selina指目前沒有多想,對外傳有第三者介入,她自始至終都相信阿中。

>恢復單身生活,還在適應的Selina說:「結束也是另外一個開始,希望可以追求更多的美好,讓自己變得更好,雖然很難,但不管多難,都會試試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