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庭瑚認愛 五熊臉書貼戀情報導
Mar 17th 2016, 03:44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7日電)演員張庭瑚走出女友楊可涵輕生離世傷痛,被拍到與楊可涵姊妹淘五熊約會,張庭瑚昨天在臉書認愛,五熊臉書小編貼出戀情報導,祝福五熊找到幸福。

「小白兔」楊可涵去年7月6日在家輕生,經12天搶救仍不治,張庭瑚送楊可涵最後一程時,難忍悲傷不停拭淚。

張庭瑚走出悲傷,日前與新任女友五熊(蔡頤榛)約會被拍到;張庭瑚昨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公開認愛,寫道「在那段很哀傷的日子裡,是你們以及身旁的師長好友,給了我一臂之力,尤其,她。」

張庭瑚表示,「她帶我去認識主,她說主會給我平靜。每個週日不間斷的用提醒叮嚀、強迫苦求,堅持帶我去教會親近主。每天傳給我主的鼓舞,讓我振作。她的陪伴,是很強大的力量,我沒有辦法不愛上她」。

認愛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祝福兩人,包括「感謝她,讓你重新開始,相信小白兔也捨不得你一個人,所以讓她放心的人陪伴你」、「五熊是好女孩,你們很相配」等。

五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小編昨天深夜分享張庭瑚與五熊戀愛報導,寫「祝福熊熊找到了她的幸福」,粉絲留言恭喜,有人提到「相信熊熊的好姊妹小白兔也會很欣慰庭瑚找到陪伴他的人」。1050317

圖 / 合成自張庭瑚臉書、五熊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