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中婚變有小三?F奶嫩模駁:惡作劇
Mar 6th 2016, 02:30

Selina和張承中(阿中)4日對外宣讀離婚宣言、結束4年4個月婚姻,雙方離婚主因眾說紛紜,阿中去年曾被周刊拍到半夜帶妹上KTV,豈料兩人傳婚變後他再度被爆料認識一名22歲輔大新聞系學生、火辣F奶小模卓苡瑄,爆料者甚至表示此事在同學間早為公開祕密,只不過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不回應此事,阿中手機關機未能取得回應,而卓苡瑄稍早則在IG否認發文反駁此事。

卓以瑄直言「如果真有第三者這事、有任何照片或決定性的證據,新聞早就在去年爆發,媒體都以『據說』、『謠傳』帶過,那就表示全都只是聽說;我跟班上同學幾乎沒互動、也沒參加任何社團,根本不可能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無意間惹哪個同是新聞系的同學或學長姊不高興,才會以這種惡作劇的方式對付我?」最後甚至表示「我比你們更好奇到底打哪來的『小模親暱照』,喊話喊幾個月也不見一個影!」


▲卓苡瑄在IG發文反駁小三傳聞。(圖/翻攝自卓苡瑄IG,2016.03.06)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卓苡瑄去年已從輔大畢業,目前是展場模特兒,她的外型豔麗、身材火辣,更時常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不難看出她和Selina是屬於完全不同類型的女生;她和阿中相差21歲,曾在社群網站隱約提到感情事、暱稱曖昧對象為「大叔」,也難怪遭到外界不必要的揣測聯想。


▲卓苡瑄外型美豔,身材惹火。(圖/翻攝自卓苡瑄IG,2016.03.06)

卓苡瑄IG全文:

如果真有第三者這事、有任何照片或決定性的證據,新聞早就在去年爆發了,媒體都以「據說」、「謠傳」帶過,那就表示全都只是聽說。我跟班上同學幾乎沒有互動,也沒參加任何社團,根本不可能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無意間惹哪個同是新聞系的同學或學長姐不高興,才會以這種惡作劇的方式對付我?我比你們更好奇到底打哪來的「小模親暱照」,喊話喊幾個月也不見一個影。

張承中曾爆與Selina婚後分房睡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