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顏永烈扮裝4年 兒不識爸討生日禮
Jan 13th 2016, 21:50

顏永烈(右)巧扮日本超級戰隊,幫兒子慶生給驚喜。顏永烈(右)巧扮日本超級戰隊,幫兒子慶生給驚喜。中國時報【林俐瑄╱台北報導】

TVBS《食尚玩家》主持人顏永烈36歲,育有2個兒子,他說每次工作完「腦內就會直接導航回家」,迫不及待想看到小孩跟老婆。他疼小孩,連4年扮兒子最愛的日本超級戰隊,給兒子生日驚喜,未料兒子卻對他說:「爸爸你怎麼都沒送我禮物?」讓他無言。

有次大兒子在生日前說出願望:「我想要超級戰隊當我的朋友,送禮物給我!」他到日本出外景時正巧看到超級戰隊的衣服,當下買回整套行頭。兒子生日當天,他趁空檔變裝超級戰隊,送禮給兒子,顏永烈說:「第1年他嚇到說不出話,連送4年,他都像朋友一樣跟超級戰隊講話,上次還約我『幼稚園下星期有舞會,你可不可以來』?」讓他哭笑不得。

兒子深信自己和超級戰隊是好朋友,至今沒發現是他扮的,顏永烈說訣竅就是:「扮超級戰隊講話要很低音,換回自己的服裝時,聲音就要高8度!」但有次兒子竟對他說:「爸爸,別的小朋友生日的時候,他們爸爸都會送禮物,可是你怎麼都沒有送我?」童言童語讓他無言以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