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曲家瑞愛小鮮肉 「挺陸」要他 go for it
Jan 8th 2016, 16:00

王大陸和經紀人柴智屏的合約糾紛,演藝圈大多一面倒力挺經紀人,但曾跟王大陸合作過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我的少女時代」的曲家瑞則「挺陸」,她說:「什麼叫忘恩負義?事情總有兩面,他一定有他的苦衷,go for it!」

今年50歲的曲家瑞被7-11選為幫忙失智老人活動的代言人,記者會上聊了許多她從小和失智奶奶、失去記憶的朋友爸媽相處經驗,她目前沒有男友,婚姻路還充滿迷霧,未來如果有一天真的失智,能找誰照顧?她竟說:「我防失智的方式,就是找小鮮肉當老公,小20歲最好,當我70歲生活無法自理時,他50歲,可以好好照顧我。」她交過不少小10歲的男友,自信說:「我有特殊能力,能把這些小男生留在身邊。」

曲家瑞熱愛小鮮肉已非新聞,對近來成新聞人物的王大陸,她更全力力挺,她說在電影裡對過不少戲,其他不同場合也接觸過,「我相信他不是個性莽撞的人,他在演藝圈也好多年了,希望能走出自己一條路,我記得他說過,如果他現在在演藝圈仍沒沒無名,走了還有人會記得嗎?我看得出他的無奈,有志無法伸展,所以理解他想出去闖闖,哪怕會四處碰壁。」

近來大陸大學展開高薪挖角台灣老師,曲家瑞說赴陸工作時,北京有大學也來問過她有沒有意願轉換跑道,不過她拒絕了,「因為有實踐大學,才有今天的我,所以就算對方開價高於台灣2至3倍的薪水,我都會繼續留在台灣。」她對栽培她的實踐大學有情有義,但對栽培王大陸成名的柴智屏卻認為他該離開出去闖闖,邏輯上確實有些奇怪。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零錢做公益 曲家瑞為弱勢發聲 (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