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佼佼金鐘獎外放少1尊 切身痛寧信好運不可藏家裡
Dec 30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林俐瑄╱台北報導】

蕭敬騰的「活動御用主持人」黃子佼(佼佼)30日出席「2016台北晨曦音樂會」的創意貨櫃展。他受邀策展,也發出「尋獎啟事」:「準備這次展覽,才發現我2001年《超級星期天》得的金鐘獎怎麼不見了,是不是有人借去拍照了?希望大家幫我找找。」

佼佼得過6次金鐘,但現場只展出5座金鐘,因獎座都放工作室,何時不見他也不知道。他說,前兩座金鐘獎都拿回家,但之後聽說有金鐘魔咒,佼佼:「人家說金鐘獎這種殊榮不能放在家裡,因為好運都在家裡,出門就會招壞運。」

比對年份正是他「佼S戀」與「佼寶戀」風波正熱時期,他當時私生活精彩,事業卻遇低潮,佼佼說:「我有切身之痛,寧可信其有。」之後的獎座都拿到工作室放,不敢再帶回家。

今天跨年夜,佼佼說孟耿如會跟他一起下台中,他笑說:「她會在後台車上,到時候跟司機一起倒數!」他預告跨年主持時,將和邵庭帶來特別的表演:「她扮張震嶽,我扮MC HotDog(熱狗)。」兩人都將掛上落腮鬍,演唱熱狗的經典歌〈我愛台妹〉,但歌詞改編成我愛「台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