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看王陽明不順眼 蔡詩芸照嫁
Dec 27th 2015, 21:50

王陽明(左)、蔡詩芸昨拍婚紗,兩人十指緊扣,深情凝視。王陽明(左)、蔡詩芸昨拍婚紗,兩人十指緊扣,深情凝視。甜蜜磨鼻甜蜜磨鼻深情擁吻深情擁吻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8年前曾交往分手,去年底復合「神推進」的王陽明(Sunny)和蔡詩芸(Dominique),27日在澳洲雪梨近郊達令角(Darling Point)140年的莊園甜蜜完婚,在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風格的玻璃屋中舉辦婚宴,總花費超過象徵「愛愛愛愛」的2222萬;新郎致詞時感謝他的「完美女神」蔡詩芸,稱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我會永遠愛妳,雖然妳有時候會看我不順眼。」

新娘乘馬車入場

當地時間27日下午3點,新人先在10公尺高,百年歷史的參天大樹下進行證婚儀式,現場以白為主色系,用大量的白玫瑰布置,搭配2人愛歌〈Intro〉,新娘乘著白色馬車入場,由父親牽她走上白毯,將她交給新郎。新人在大樹前的白幔台上哽咽念誓詞,交換婚戒,他說:「象徵我們婚後『開枝散葉』,讓彼此家族情感更濃密、茁壯。」透露求子心情,說完2人長吻6秒,250位賓客一同見證幸福,她數度感動落淚。

晚宴7點半正式開始,他們耗資千萬從無到有打造浪漫玻璃屋,裝設空調讓鮮花不枯萎;婚宴以綠、白、金色系布置,如同祕密花園,桌上擺設鮮花,垂吊古老的燈具。當新娘換上性感的藍色禮服現身,賓客全起立拍手;賓客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現場播放2人幼時和交往的照片,新人也逐一向賓客敬酒。

新郎感性謝家人

新郎在晚宴上感性連4謝,先謝岳父母:「有個有智慧的人告訴我,要愛他所愛的人及分享愛,這個人就是我的岳父,感謝岳父岳母讓我融入這個大家庭,他們給我一個世界上最完美的女神,就是蔡詩芸。」

接著他謝自己的父母:「謝謝爸媽,我應該是個讓你們驕傲的孩子,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及愛。」再來感謝老婆,最後不忘說:「這個典禮不只是我們的婚禮,也是大家的慶典。謝謝我的好兄弟,你們讓我知道怎麼做個好男人。」

晚宴後的舞會更是浪漫破表,2人切蛋糕時現場施放5分鐘的璀璨煙火,新人忘情連續親吻8次,閃光不輸煙火;並在幸福的喜悅中開舞,開啟這場美好的派對。婚禮結束後2人將先留在當地旅行和跨年,日後再找時間度蜜月。

王陽明、蔡詩芸於台灣時間27日舉辦婚宴,新人在澳洲百年莊園進行迎娶儀式,氣氛浪漫感人。雙方在蔡爸爸打造的巨樹舞台宣讀誓詞、交換戒指,蔡詩... 較多 
王陽明、蔡詩芸於台灣時間27日舉辦婚宴,新人在澳洲百年莊園進行迎娶儀式,氣氛浪漫感人。雙方在蔡爸爸打造的巨樹舞台宣讀誓詞、交換戒指,蔡詩芸數度感動噴淚。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