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太愛了?周刊:洪曉蕾為王世均簽6千萬本票
Dec 23rd 2015, 06:10

名模洪曉蕾(蕾蕾)2006年和王世均結婚,卻接連傳出家暴、丈夫外遇、事業失敗以及離婚烏龍等風波。傳出最近她因為受夠老公在外拈花惹草,精神在崩潰邊緣,沒想到現在週刊再起底,早年洪曉蕾竟為丈夫簽了台幣6000萬的本票作保,夫妻一起背債,一代名模的婚姻路也讓人心疼。

9年前深情相伴,名模洪曉蕾跟丈夫王世均奉女成婚,沒想到洪曉蕾的愛深到可以幫夫婿背債上千萬。周刊最新爆料一張用洪曉蕾本名洪宜卉簽下的本票,幫王世均作保六千萬,王世均投資失利,夫妻財務綁一起,只能不離不棄,名模洪曉蕾:「沒有想過離婚的問題,我只想把這個家照顧好,目前所以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時間和空間,家就是一切,我有我的家人跟朋友,可是我覺得就是可能男人生意如果做不好,我希望他可以從錯誤中學習。」對外總是力挺老公,洪曉蕾最多也只是臉書出現過「我離婚了沒什麼,只是太愛了。」事後又否認的反覆舉動,外界心疼一代名模嫁錯郎。

過去老公爆發跟名媛錢德月外遇,洪曉蕾為一雙兒女繼續忍耐,但結婚九年家暴、外遇、酒醉鬧事等負面新聞頻傳,被封為「驚世夫妻」,連2.4億的豪宅被法拍,藝人洪曉蕾:「沒了房子,其實土地本來就不是屬於,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所以其實對我來說,人生就是處處可居,誰說後院不能有一個美麗的後花園。」洪曉蕾曾強調不管是房子還是婚姻,為了孩子,夫妻倆會努力打拚,但王世均真的欠債欠很多,鏡頭前強顏歡笑,但真實冷暖恐怕只有自己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