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何如芸追劇 煞到鍾漢良
Dec 17th 2015, 21:50

何如芸(右)香氛店新品發表,老公王敏錡現身。(張祐銘攝)何如芸(右)香氛店新品發表,老公王敏錡現身。(張祐銘攝)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嫁入豪門的何如芸代理的泰國香氛品牌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她的貴婦好友張鳳書、胡佩蓮、米凱莉力挺。何如芸說:「今天就同學會啊!我們就同年代的,也一陣子不見,小孩都大了,又可以團聚了。」4個貴婦聚首,話匣子一開,聊減肥、烹飪,更分享追劇心得。

開店卻看不懂報表

張鳳書說,平常最享受點香氛蠟燭或精油,泡著一壺茶看劇的樂趣,話一說完,其他3個貴婦都附和。何如芸經營香氛品牌10年,卻仍是數字白痴,看不懂報表,但一說起「追劇」,她可就滔滔不絕,看《何以笙簫默》時深深迷上鍾漢良,連台詞都背下來,前陣子《琅琊榜》她看了3次,「我就是愛看劇的師奶啊!」姊妹淘們還說,何如芸看一部戲就愛上一個男主角,之前還瘋狂打聽旁人有沒有見過鍾漢良本人。

何如芸的兩個小孩都上學了,她的戲癮被喚醒,也想復出拍戲,但自嘲得先減肥,雖然和小鮮肉們對戲吸引力很大,「但我之前跟唐禹哲合作,他演我兒子耶!我現在只能演小鮮肉的媽媽!崩潰了,怎麼辦?」

玩壁咚嫌老公肉鬆

與老公會玩「壁咚」增加情趣嗎?何如芸說,「老公如果想壁咚我,要先減肚子、練手臂,否則我會叫他走開!」

貴婦聚在一起,也常交流烹飪話題。張鳳書主持三立《美食鳳味》9年,說得一口好菜,也能煮,她喜歡選用好食材,都選擇在家煮,好廚藝也讓她成了好友間的料理顧問,何如芸就曾帶著「筆記本」向她學電鍋菜。張鳳書不只愛煮,也訓練9歲兒子學烹飪,「因為幸福要自己創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