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怪獸宣布婚訊 秀婚戒喊讓我照顧你
Nov 18th 2015, 08:07

怪獸臉書宣布婚訊 秀婚戒喊「讓我照顧你」(圖右為怪獸)(中央社/資料照片)怪獸臉書宣布婚訊 秀婚戒喊「讓我照顧你」(圖右為怪獸)(中央社/資料照片)天團五月天的團長怪獸今天下午在臉書宣布婚事,分享與女友路沚瀛左手無名指戴婚戒照片,並甜蜜喊話「讓我照顧你」。

( 圖 / 怪獸臉書 )( 圖 / 怪獸臉書 )

出道18年的「五月天」,人氣始終不減,團長兼吉他手怪獸(溫尚翊)與路沚瀛交往2年多;壹週刊今天爆料兩人20日先舉行訂婚儀式,12月中旬完婚。路沚瀛是吉他手石頭(石錦航)妻子路渟瀛(狗狗)親妹妹,怪獸結婚後,與石頭從團員變連襟,關係親上加親。

怪獸下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與路沚瀛左手無名指戴戒指、比搖滾手勢的照片,寫「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在一起,有了更多想做的事與想去的地方;在一起,感受到了照顧與被照顧的美好」。

他說,「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時間,讓話能好好說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這個世界」。

怪獸表示,「我想好好照顧一直照顧著我的你,讓我照顧你。Yes, we do.」正式宣布婚事,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希望兩人快點生「小怪獸」。

五月天-怪獸臉書粉絲團

五月天華人第1團 征服武道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