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紀念出道滿11年 小甜甜做了這件事
Nov 3rd 2015, 16:00

小甜甜自創品牌「Be Brave」賣衣,上個月25日在網路上架,她從發想到執行只花了3個月,「我就是想要主打『勇敢』這兩字,我出道快11年了,想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因為每天都會有粉絲到我臉書問穿搭,我也沒辦法一一回覆,我想說,就乾脆做一個牌子,統一回答,親自穿搭給粉絲看。」

她已經為品牌註冊商標,服裝則從她平常愛逛的商家批發:「我想主打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得很漂亮性感,像是男女朋友的衣服可以互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她認為,一般女藝人的身材太遙不可及,她的身材接近普通人,穿起來更有說服力,「連我自己都覺得女明星身材很有距離,我想讓大家知道,有點肉也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

她上周參加孫樂欣和鍾欣怡婚禮搶到捧花,她反駁:「我沒有搶!捧花第一次從我頭上飛過去,還卡在洞裡,超尷尬的,我第二次才接到。」問她是否有細心照顧捧花?「有!我每天都澆水,結果澆到第三天就死了!」讓她哭笑不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