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蔡秋鳳「我是生病了嗎?」粉絲心驚
Nov 1st 2015, 07:09

台語天后蔡秋鳳近來除了忙著宣傳新專輯,她於10月下旬手戴鑽戒、高調帶男友「螃蟹小開」黃泯萊出席包偉銘婚宴,事業愛情兩得意,也讓人聯想好事已近。但她今天卻在臉書粉絲專頁語出驚人地表示「已第三天還是失眠。很累。很想死」,灰色念頭讓一票粉絲嚇壞。

以一曲《金包銀》走紅台語歌壇的蔡秋鳳,昨天凌晨在臉書粉絲團貼出看起來略顯憔悴的素顏美照並抱怨,「可憐。已兩天沒睡覺。奇怪很累還是睡不著。是什麼問題呢?」

她今天凌晨繼續貼文指出,「我是生病了嗎。已第三天還是失眠。很累。很想死,我只能告訴大家我是個很真,又不會說謊的人。最近有太多?違背我本性的才會失眠,已經幾天我還是失眠。真的我不應該說我很想死。我真的很累很累了」。字裡行間充滿疲倦與無奈。

PO文一出,粉絲紛紛表示關心「是否剛發新專輯,銷售壓力大了些,沙場老將怕什麼?一切隨在伊。清心靜氣~」,也有人提出建議,要她「喝熱牛奶放鬆吧!」、「放鬆,走出戶外運動,放空一下自己。」幸好蔡秋鳳中午再度發文要粉絲寬心,「感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失眠好多天了,現在終於可補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